opp

过年期间我和老公婆婆撕起来

特么的,我终于要离婚了!


可我一点都不难过。


我和老公结婚整整七年,从没被老公的家人当人看待过,我那奇葩婆婆对我非打则骂,整天就只会讽刺我是不会下蛋的母鸡,还给我老公弄了个小三帮他生孩子!我早就对这段婚姻失望了!


所以看到老公通知我今天去民政局办手续,我简直不要太开心!


坐在车上,我不停地看手机,为的是确认这条消息的可信度,当我来到民政局门口,结果从早上八点一直等到人家下班,那家伙都没出现,简直把我气炸了,直接咬牙切齿就开骂:


“林文彦,狗男人,浪费老娘青春,到头来还鸽老娘!”


在民政局门口怒骂了一声后,我快马加鞭来到了那个家,然后使劲的用力拍门。


“砰砰砰!”


敲门再用力,也无法掩盖心头漫出来的怒火。


我气的就开骂:“他丫的,有本事在外面找女人,没本事出来认啊!”


傍晚的夜黑得格外快,可惜我敲门敲的力道只增不减。


“娘的,敢在屋里躲着不出来见我?”


不开门你以为我不敢踹门?


为了能顺利把门踢飞,我助跑了一段距离,却不想,当我脚踢上门的那瞬,门毫无预兆地开了,于是我一脚踢在她脸上。


“哎呦——”


一个女人被我一脚踹倒在地,她艰难抬起头,看是我瞬间扯着嗓子大骂。


“好你个泼妇,老娘儿子怎么当初看上了你这个毒妇!”


“现在离婚了,你居然还好意思来我家闹事!”


“就你这种挨千刀的女人,早该滚出我家了!不孝公婆不疼老公又不会生娃,和废物有什么区别!”


那女人尖酸刻薄的声音传来。


我冷冷瞥了一眼地上的妇人,没错那个妇人就是我前夫的娘,也就是我的婆婆。


这七年她没少离间我和前夫的关系,就连那个小三,也是她亲自出去招来的!


该!这种坏婆婆就该打!


“是吗,您老好好想想,当初我嫁给文彦,哪天是不是毕恭毕敬的拿你当亲娘?”


说到这里,我语气一沉。


“是你,简直把我当成来抢你儿子一样,一直看我不爽,处处挑刺,还把那个贱人拉到家里!”


周围的邻居闻声而来,不一会把这里围了个水泄不通。


见人都来了,胡秀英眼底闪过一抹精光,开始卖惨。


“你们看啊,坏儿媳欺负婆婆了,这日子没法过了——”


“真过分啊,天底下怎么会有这样的女人?”


当舆论一边倒时,一个大娘走了出来,帮我说话。


“街坊邻居们,你们不要被地上这个女人骗了,人家小熙可是个好女人!”


“自从嫁到他们家每天兢兢业业,唯恐自己做得不好,可是他们家呢?”


“却把这些当做理所应当,还整天在鸡蛋里挑骨头,不让她上桌吃饭!还把小三领上门,挤兑她!”


“不让上桌吃饭,这也太离谱了吧?现在不是新社会了吗?”


“更离谱还有呢,天底下哪有婆婆领小三上门的,这不是在欺负人家姑娘吗?”


邻居议论纷纷,舆论瞬间又扭转了方向。


感受到顾大娘的关怀的我,鼻头一酸,眼泪险些掉出,不过我知道,现在的我不能在他们面前表现出来一丝脆弱。


“你个贱人!”


胡秀英气得浑身颤抖,不知道哪里来得狠劲,居然站起了身朝我冲来,我躲闪不及,居然被她推倒在地。


不过很快,我做出了反应,啪啪两声,直接教她做人。


“你,你居然敢打我?”胡秀英难以置信地捂着自己的脸,嘴唇颤抖。


“打得就是你,我今天不仅要打你,还要打那个渣男,还有那个贱人!”


说话间,我又是几巴掌打了下去,围在周围的邻居纷纷拍手叫好。


等我打得有些累了的时候,我的手被人抓住了,而抓住我手的不是别人,正是渣男本渣林文彦。


“够了,王小熙,你闹够了没有!”


顾大娘上前本能要护住我,下一秒却被这个狗男人推到一旁,踉跄了几步。


我简直要气炸了,快速站起身,另一只手给了林文彦一巴掌。


林文彦瞬间被打傻了,他瞪大眼睛地看着我,不敢相信以前怯弱的我居然真的敢动手打他。


但是很快,林文彦就被他那可笑的自尊心激怒,准备把我按倒在地。


“哎哎哎,你干嘛呢,一个大男人居然想打女人,你害不害躁?”


邻居纷纷劝阻,拉住了暴怒的林文彦,而我也被顾大娘抱住。


“小熙,你别气坏了身体。”顾大娘安抚。


我点点头,看向渣男和婆婆的时候,仿佛在看两个死人。


“为什么骗我?你明明说今天去离婚为什么不去?!”


林文彦不语,而胡秀英推了他一把,似乎在恨他的不作为。


“这种女人不离婚留着干嘛,难道要留着她过年吗!”


“娘,小熙也只是一时冲动,你别这样……”


胡秀英冷哼一声,语气中尽是鄙夷,“一只不会生蛋的母鸡,留着干嘛,她既然没有办法传宗接代,有的是人能传宗接代!”


我也被胡秀英的这番话气笑了,手指颤抖地指着她的脸,毫不客气地怼了回去。


“你以为是我不能生吗,你怎么不想想是你的宝贝儿子生不了?”


这句话戳中了胡秀英的暴点,她当场暴跳如雷。


“你个毒妇,自己生不了还赖别人,我倒要看看,今天你们究竟是谁生!不!了!”


林文彦有点丢脸,连忙拽住他娘,“娘,你别这样,这么多人看着呢。”


“人越多越好,儿子,你不要担心,今天这个主,娘给你定了!”


这话正中我下怀,于是我双手环胸,笑得灿烂。


“那你们瞪大你们的狗眼看看,究竟能生的是谁。”


说着,一张医院的报告单呈现在众人面前,上面内容赫然是林文彦输弱精症,换言之生不了的人是他,不是我。


“怎么可能,这个东西肯定是假的,是你!是你动的手脚!”


胡秀英痛苦不堪地指着我,大喊大叫起来,这副样子活像一个疯子。


林文彦表情也很难堪,而周围人的讨论声,更是把他推向了笑料。


“我要杀了你!”


说着,胡秀英冲进了屋里,找出来了一把剪刀直接朝我身上招呼,不料被我一个躲闪,整个人跌进了坑里,好不狼狈。


“娘,娘你没事吧?”林文彦红着眼,冲了过去,见他这样,我嘴角上扬,一个助人为乐,送他进去。


拍拍手上的灰,我看着坑里的两人,抛下了一句狠话。


“不是想留我过年吗,那好,如你们所愿!”


我挥挥手,走得肆意而潇洒,而身后的众人明白,今年这个年看样子过不了了。


爆竹声中一岁除,春风送暖入屠苏。


往年是这样的习俗,可是今年林文彦家里则是死气沉沉,连个屁都不敢放一个。


“文彦,她真的会来吗?”


林文彦摇头,“我不知道,小熙现在变了好多,我有点不敢确认。”


说话间,这对男女便十指相扣,活像一对恩爱夫妻,殊不知这是一个渣男和小三的爱情故事。


“怕什么,她既然敢来,老娘就敢跟她拼命!”


话音刚落,门就被敲响了,屋里的几人瞬间抖了抖,踌躇着不敢开门。


“开门啊,大嫂,我是春哥儿。”


林文彦暗松一口气,站起身,“娘,我去吧。”


“好,去吧。”


刚一开门,林文彦就被揍倒在地,屋里的人瞬间不淡定了,连忙跑到门口打探情况。


门外确实是春哥,但春哥旁边站着的女人是我的好闺蜜刘娇娇。


“你大过年的发什么疯!”胡秀英吼道。


春哥有点抱歉,“对不起,大嫂,我也是被逼的……”


“什么叫被逼的,坏人明明是这帮家伙,小熙是受了委屈的好不好?”刘娇娇不爽道。


“神经病!”


说着,胡秀英准备关门,下一秒一个女人出现在她的面前,抵住了门,而这个女人不是别人,正是我。


“真是别来无恙啊,婆婆。”


“小熙,你来了!”刘娇娇有点欣喜。


我微微颔首,笑得柔和,下一秒我的笑容多了一丝戏谑,因为我看到了徐莹。


徐莹,我是再熟悉不过了,一个集白莲味和狐狸气十足的婊子!最擅长的招数就是装可怜和泼脏水,曾经我就没少被她欺负。


“呦呵,这好一朵大白莲,怎么没名没分还上赶着卖啊?”


“王小熙,你在胡说八道些什么!”


徐莹有点生气,眼泪不停的在眼眶里打转,看上去我见犹怜。


说她卖,其实一点都不过分,因为我知道,这个女人不止有林文彦这个男人,在外面还有不少男人,而且她确确实实偷偷用这个和别人做交易。


“你来这里干嘛,快回去。”林文彦劝道。


我叉着腰,“林文彦,别以为我不知道你脑子里想的是什么,你不就是惦记着我的嫁妆吗?”


林文彦恼羞成怒,一只手打了过去,而下一秒这只手被人抓住了,我侧头看,原来是我的好闺蜜刘娇娇。


“你个人渣,也配打我的小熙?今天我就替我家小熙,把你们全教训一遍!”


刘娇娇是跆拳道黑带,曾经打过比赛,说出这句话绝不是危言耸听。


说话间,刘娇娇一个健步,拽住了其中一人的胳膊,直接开打。


我当然不可能任由着我的好闺蜜孤军奋战,眨眼间我也加入了混战之中。


“你们简直欺人太甚,我要让警察把你们全抓起来!”


徐莹连忙拿起手机,准备拨通报警电话,电光火石间,我急中生智,脱了鞋直接砸了过去。

评论(1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