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pp

光夜之当你提出要和他分床睡

  萧逸


  由于最近车队里训练的原因,萧逸回来的比较晚,即使这样,他还是没有放过你,几乎每天晚上都要给你折腾的不行。


  为了你自己的身体着想,你决定要和他分开睡。


“哟,萧小五这么快就乖乖躺床上了,这是在等着我呢?”萧逸的嘴角勾起了调侃的弧度,刚刚走进房间,他就脱下了身上的赛车服。


  里面只穿了一个简单的白色背心,却足以衬托出它的完美的肌肉线条,让你无法避开目光。


  该死,萧逸这肌肉也实在是太诱人了!


  你努力让自己的心情平复下来,清了清嗓子。


“咳咳……不是,萧老板,今天我有一个非常重要的决定要告诉你,请你认真一些,我并没有在和你开玩笑。”


  看你这副认真的表情,萧逸唇边的笑意渐渐消失,他微微眯起那双苍绿色的眼眸,饶有兴趣的看着你。


“哦?萧小五这是做了什么重要的决定?和我说来听听。”已经看出了你的犹豫不决和紧张,萧逸的目光之中带着几分的锋芒。


“我……我决定了,从今天晚上开始要和你分开睡!”你鼓起了勇气说道,但还是不敢直视萧逸的目光。


  不出你所料,萧逸身上的气息变得更危险了,他沉默了,并没有说话,你们之间的气氛更为紧张。


“你认真的?”萧逸缓缓开口。


  看你重重的点了点头,也不是在开玩笑的样子,萧逸的嘴角勾起了一抹不羁的弧度。


“看来这几天是胆子越来越肥了,不是萧小五怕黑,怕打雷,非要钻进我被窝的时候,现在我没有用处了,就把我一脚踹了,真是绝情啊。”


  萧逸说出了你的黑历史,唇边的笑意愈发玩味,这让你顿时无话可说。


“你……萧逸!”你气的鼓起来腮帮子。


  萧逸身上危险的气息也渐渐褪去,他靠近了你几分,坐在你的身边。


“只有我在你的身边,你才会有安全感,如果我不在的话,你晚上做噩梦,或者又怕黑怕打雷,那该怎么办呢?”


“我不是说过了吗?在这个世上,你能需要的人只能是我,我总要有我的用武之地吧。”萧逸意味深长的看着你。


  一时间你感觉被他说服了,的确有他在的地方,你是很有安全感的,也可以睡一个美梦,就是你的腰一时半会儿受不了……


  看你的表情有些动容,萧逸知道自己的计谋已经成功了一大半。


  萧逸伸出了双臂,缓缓的抱住你,让你感受到他那熟悉的气息,你的鼻尖萦绕着他身上那股柠檬的香味,那是沐浴露的味道,你很喜欢。


“所以啊,你不能推开我,也不能和我分开,你一直都很需要我,如果没有我的话,你会睡不好的。”


  萧逸把你轻轻的搂入怀里,在你的耳边柔声说道,酷哥这一番温柔操作,属实是掀起了你内心的波澜。


“那好吧……”你也不知道怎么想的,完全是下意识的就答应了他,殊不知你已经掉进了狼窝之中。


  下一刻,萧逸轻笑一声,脸上又浮现了他的标志的不羁笑容。


  你感受到身上传来一阵很沉的力道,那是萧逸高大的身影覆了上来,让你完全无法挣扎。


“萧逸,你干什么呢?!”这熟悉的感觉是让你不由自主的挣扎了,就想想要逃脱他的怀抱。


  可惜你的这点力气,在堂堂在我的面前完全是不堪一击,也挣扎不出他的怀抱。


  萧逸露出了得逞的笑容,不枉他刚刚和你费了这么多口舌,终于达到他的目的了。


“你说呢?萧小五,看看你现在的位置,你觉得我还会做些什么呢?”萧逸轻笑着说道。


  不出意外的话,你又要被萧逸狠狠的折腾一番了。


  这才发展醒悟,原来刚刚都是虚伪的假象,萧逸就是为了达到他的目的而已!


“萧逸……你真无耻!”你有些生气的说道。


“没办法,舍不得面子,套不到我的萧小五。”


  这一句话落下,萧逸的唇就压了上来,这是一个带着狠劲的深吻,他猛的夺走了你的呼吸,掠夺属于你的甜美。


  在萧逸精湛的演技之下,你原本已经计划好的一切,都一消而散了。




  查理苏


  查理苏每天下班回家的时间都不固定,有时候做了手术,到了半夜才会回来。


  今天查理苏回来还算是比较早的,你一直在房间里等着他,突发奇想的想要开个玩笑逗逗他。


“Surprise!未婚妻,我终于回来了,今天回来的还挺早,我就知道我亲爱的我夫妻一定在等着我!”


  查理苏向你伸出了怀抱,这大大的怀抱,让你倍感温暖。


“是啊,Charlie,你今天难得回来的早一些,实在是太不容易了,我一直在等着你回来呢,因为想告诉你一个事情。”


  你一副神秘至极的样子,勾起了查理苏的好奇心,他先是愣了一下。


“哦~未婚妻难道是要告诉我一个好消息吗?我懂了,未婚妻一定是发生什么特别高兴的事情,快点和我分享吧。”


  查理苏的眼里闪烁着期待,满心欢喜的看着你,让你不忍心扫了他的兴致。


  你犹豫了一下,在想着到底要不要和他分床睡?


  本来是想开个玩笑,但你们的作息完全不同,要是分开睡的话,也不会影响到彼此。


“咳……我想好了,从今天开始我们还是分开睡吧,咱们的作息都不一样,等咱们的作息恢复差不多了,再一起睡,这样也不会打扰到彼此了。”


  本来以为是什么好消息,听到你这样说的时候,查理苏眼中的期待和兴奋一消而散,取而代之的,就只有失望和落寞。


“什么?未婚妻,难道你对我没有爱了吗?还是说,你拒绝了完美男人和你睡在一起的请求?”


  查理苏俨然一副不可置信的样子,不愿意相信自己的耳朵听到了这些,像是受到了晴天霹雳一样,极其震撼。


“不是的,Charlie,你听我解释,我真的没有其他的意思,我就是想让我们两个人都可以好好休息,毕竟身体最重要嘛。”


  你看他这一副受伤的表情,有些于心不忍,突然后悔刚刚和他这样说了。


  查理苏微微皱起了眉头,他表示自己的心灵受到了很大的创伤。


“难道不是未婚妻不爱我了吗?未婚妻,我没有你不行的,你也知道,没有,你睡在我旁边的话,我根本睡不着。”


“我太需要未婚妻了,未婚妻也不忍心,让你的未婚夫独守空房,彻夜难眠吧?”


  面对他这一连串的连环攻击,你一时也不知道说什么为好,感觉他说的也的确有道理。


“而且,专家说了,如果相爱的夫妻睡在一起的话,睡眠质量会大大提升,还可以养好精神和气色呢。”查理苏笑着说道。


  你半信半疑的看着他,“我怎么没有听过专家这样说?你说的专家……不会指的就是你自己吧?”


  查理苏重重的点了点头,“不愧是我亲爱的未婚妻,我们心有灵犀,我一句话,你就能够明白我的意思。”


  你的嘴角微微抽了抽,论胡说八道,还是败给了查理苏!


“未婚妻,难道你不相信我吗?那我们今天晚上可以试试,我保证我会让你有一个非常美好的梦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34)